今天跟鄭大師去買東西,跑到遙遠的地方去買。

好吧,對我來說,超出學校一、二公里就已經是我的生活圈之外了。

鄭大師買了三條線牌的短褲,7xx…有點沒辦法相信的價格,

畢竟他一件可以底我現在穿的四件耶…或許真的有厲害的地方吧?

這樣說來勾勾牌應該也是不遑多讓吧?

我的戰利品是一件泳褲跟一雙拖鞋。

我的泳褲是高中游泳課的那一件,一直穿到現在我自己也覺得不簡單。

不過麻煩的是,我只有一件泳褲,游泳完回去都要馬上洗。

現在天氣開始便熱,我想還是多一件替換會比較好,3xx。

拖鞋則是我最近比較想要的。舊的那一雙被我穿到開口笑,厲害吧?
(就是底層跟上層分離了,還滿大的)

買了一雙感覺很高級的拖鞋,4xx。

這輩子還沒買過這麼有價值的拖鞋,之前的沒有一次超過150吧。



老實說…好像有點花俏耶,不過這是我在那家運動用品店找到最正常的拖鞋了。而且我又想要夾腳拖。

希望這双拖鞋可以陪我久一點…今天退役的那一雙我也才買一年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rom322 的頭像
    colorfrom322

    color's story zone in Pixnet

    colorfrom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